小早

提及少年一词,应与平庸相斥。

过程图记录



老福特好像变成了我一个真实情绪随机掉落的地方,因为这里没有多少认识的人,不管我说了什么也不用第二天去解释我怎么怎么了。



越来越懒得去解释什么,大家都在追求结果,好像我也应该是这样,现在做的事情,是因为喜欢,因为它们逐渐完整的过程使我兴奋,时间就那么多,想做点快乐的事。我活在我自己的眼睛里。




我很清楚什么是痛苦、自己为什么痛苦、怎么去解决痛苦,我不需要安慰也不需要别人教我怎么做。(好像也不是这么绝对,,某个女孩子,她的想法总让我豁然开朗,可惜她自己却是个中度抑郁症患者,她总在笑,像是扯不下来的一个面具。明明可以哭一哭的。)



自由,任性,可以呼吸的地方。



想要这样的地方。

评论

热度(4)